鼓点

You're never really done for, as long as you've got a good story and someone to tell it to.

老古董家的小太阳(小甜饼一发完)

ooc预警

冷cp没有粮自己瞎写系列

2019年的小公寓里,外头飘着雪花,昏暗的床头灯下,时钟停在23:23分。

曹征正在翻杂志,顾明哲枕在他腿上,心不在焉翻着淘宝。“我的曹大警官,圣诞礼物想要什么你想好了吗?我看这个保温杯挺好,你看看?”说着就把手机给人塞过去。 

曹征只扫了一眼就不再多看,半宠溺半敷衍的语气开口,“只要是你买的,我都喜欢。” 

小顾警官随手放进了购物车,嘴里却开始盘算起别的东西来:“诶哥,九八年的时候,我五岁,零三年的时候,我十岁。你那会儿应该是……” 

话还没说完就被一只手捂住了嘴,“诶诶诶,不能细算,乖。男人四十一枝花,你哥我年轻着呢。” 

坏心思得逞的小顾同志笑嘻嘻点头卖乖:“嗯嗯嗯,曹警官说得对。等到你两支花的时候,我还用摩托罗拉给你打电话。” 

嘴上卖乖手却不安分地去摸曹征泛白的鬓角,刚摸了两下就被老刑警握着手拉下来,一边盘算着明儿就去理发店重新染个头,一边把自己手机抓过来打开了京东,“再怎么着给我小男朋友换个华为手机的钱还是有的。” 

顾明哲这下不乐意了,抬腿就往曹征腰上搭,调整个舒服的姿势躺好,习惯性伸手去捏他腰腹和胳膊上的肌肉,“不换不换,我就喜欢摩托罗拉,还要翻盖按键的那种,背后什么都不能贴!” 

曹征闻着满屋子的酸味,笑得眼角的皱纹都快要延伸到鬓角,把身边不安分的家伙整个抱进怀里,用了些力抱紧,陪着笑哄他,“好好好,不贴,什么都不贴。那老古董都找不到适配器了,修都修不了,咱换个新的不也一样能跟我打电话吗。” 

顾明哲知道醋意被看穿,有些脸红却又不肯承认,悄悄挣了两下没能挣开,嘴里嘟嘟囔囔满是不高兴,“曹征,你说你都这么大年纪了,刑警干到后勤,还养着这身腱子肉,怎么就这么不服老呢!” 

哪壶不开提哪壶,偏偏曹征就是拿他没办法,手上松了些力道,讨好的口吻里还留着一丝傲娇:“服什么老?没有老哪儿来的服,怎么着这就嫌弃我老了?” 

一向靠脑子活络填补体格精瘦短板的小顾警官,趁着曹征松手,一手抓手腕一手扣肩膀,一个翻身就把人压在身下,一脸奸计得逞的坏笑,趴在曹征胸口,抬头就去咬下巴尖,两手还颇为得意地捏住耳垂,一边玩一边顺着曹征的话。

“嗯,不老。” 

曹征也不急,就着姿势放松身体让对方压在身上,温热呼吸扑撒在脖颈间有些痒,却让这一刻的存在更加真实,手掌顺着自家小警官的后背摸到腰际,指尖挑开睡衣边缘摸进去慢慢蹭着肌肤,低头对上爱人视线,这才开口。

“哎,这就对了。我老不老的,你是最清楚的了。” 

怕痒的小孩刚被摸到腰侧就趴在曹征身上扭起来,一边扭一边往旁边缩,偏偏被扣住了腰逃脱不掉,眼巴巴抬眼看着人,想了想还凑近在脸上亲出个响来。

“不老不老。我明儿还得去蹲点儿呢,曹警官咱们还是早点睡,成不?” 

老刑警从鼻腔里哼了一声,伸手把皮孩子睡衣抻平整,屈指在脑门上弹了一下,不等小孩儿捂着脑门抗议就吻住了嘴唇。 

“…唔!?” 

浅尝辄止的亲吻,刚刚好安抚年轻人爱玩闹的那点躁动,末了还要刮一下鼻尖。 

“知道要蹲点还这么肆无忌惮的撩我,怕不是真的想请假。” 

被宠惯了的孩子不知道什么叫做警告,被弹了脑门也收不住笑意,钻进被窝里抱着曹征的腰,脑袋顺势搁在颈窝里,在耳朵根又亲了一口。

“我才不用请假呢。” 

曹征无奈又自嘲地笑起来,伸手关了床头灯,把怀里的小太阳搂紧了些,偏头抹黑在那人脸上不知道什么位置又亲了一口作为晚安吻。 

“快睡吧我的小祖宗诶,好好休息,明儿可有的累呢,晚安。”

评论(26)

热度(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